首页  新闻动态 > 正文
职业技术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职业技术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2日

4月21日上午,职业技术教师教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在学院4201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支部书记杨旭辉做动员讲话。学院教职工党员、研究生党员、研究生代表等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执行院长常小勇主持。

杨旭辉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和学校部署要求。在动员讲话中,杨旭辉就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站位,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全院党员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和思想认识水平;第二,要把握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结合学院特点、发展阶段和具体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第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和方法创新,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按照学院实施方案要求,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加强督导、确保质量,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学校建设产学研紧密结合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贡献职业技术教师教育学院的力量。

分享到: